2015年6月15日星期一

何去何从 (南半球@ 第165天)

终于乖乖在电脑前,从新开起被窝荒废已久我的部落格。
我常常觉得写部落格都是要等到有“mood”的时候才写得出的。
所以呢,我的“mood”是不是今天才突然被开启?!
重温上一篇意思几乎是2年前的事了!!!
时间真的是一秒一秒的在流失中~LOL

今年一月一号踏入来到南半球的我到现在已经是第165天拉~
接近快要六个月的时间了~
原本和我一起来的travelmate来这里四个月就回去了~
一个多月前她就回去了~现在就剩下我一个人了~

之前她回去我还没什么感觉,觉得过后自己还是可以一个人玩
但是,现在当下却不知何去何从~='(
或许是我自己太高估自己的能力了
突然感觉好孤独,但却又还不想回家~
因为觉得自己在这里还有未完成的事要去做~
像是打工换宿,还有环游北岛,跳伞,走冰川,看glowworm,看极光,划沙~~~~
其实我想下个月回家,虽然我意外的获得了一年的extension visa =P 
是不是很浪费呢??!!haha.. whatever, 我感觉自己内心有点想家了~
但是,另一半却又有点害怕回去~不晓得为什么LOL

我不晓得我下一步该往哪儿去~
我好想自己去napier,但又觉得自己玩好像好无聊啊~
又拖着大行李~=_=ll what should I do?
Follow friends or to be alone?! 
Follow friend 就是直奔auckland
然后呢?和他们一起找工作?
还是我在工作一两个星期然后再环游北岛?
然后再一路南下....去南岛...然后回家?!

谁来给我一个指路明灯?God bless me~

摄于 [Lake Taupo NZ, April,2015]
或许,I should not be afraid to be alone!
我想,人生必学课之一就是要和自己一个人独处
或许这正是个机会让我学会和自己独处。
我必须更加勇敢!虽然现在有点彷徨LOL XD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